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正文

美术与设计学院开展“暖心育人,携手同行”学生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0-12-29  作者:  点击:

为深入了解美术与设计学院经济困难学生群体的学习、生活以及思想状况,推进经济困难学生资助工作开展,帮助其解决实际困难,传递温暖和关爱,12月29日上午在第四教学楼601会议室,美术与设计学院召开了“暖心育人,携手同行”学生座谈会,美术与设计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刘军,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张敬娜,团委书记信苏珊、辅导员张婧、王鹏飞、王琦以及部分家庭经济困难学生代表参加了本次座谈会。

美术与设计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刘军向家庭经济困难学生代表送上学校的关怀和祝福,一一了解了各位同学的情况,并听取了学生们自己对生活和学习的感悟,在济大成长的点点滴滴。2018级学生代表分享了她在学习和生活上的经验与方法,嘱咐学弟学妹一定要珍惜时间,莫负光阴。随后,各年级学生代表也分享了自己的经历和生活,表示感谢学校学院给予自己的关心与爱护,感谢在济南大学获得的成长。

各年级辅导员老师们对学生们送上祝福,他们表示困难是暂时的,前程是远大的,目标实现的路上总是是曲折的,要相信自己可以克服困难,迎难而上。做好大学规划,不要虚度光阴,时刻保持着积极向上的态度,一路有光,路在前方。

最后,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刘军结合国内外形势,学校疫情防控工作相关要求,肯定了同学们所获得的成绩与成长,提醒同学们要严格遵守防疫规定,强调大学生要进行自我管理,对自己有全面的判断和认识。同时,刘书记也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珍惜时间,二是学习方法,三是排除干扰,四是持之以恒,希望同学们不负青春,不负自己。会后,学院领导老师们为学生们送上“手绘济大”明信片和学院补贴,让学生们在2020年济南的初雪中,感受到学校、学院和老师们的浓浓情意。

本次会议为学生和老师提供了一个沟通平台,加深了老师们对经济困难学生的了解,有利于今后学院资助工作的有效开展,为学生创造更加美好的未来!

撰稿:陈麓清  摄影:徐瑞  编辑:王琦 

上一条:美术与设计学院线上走访困难学生家庭

下一条:济南大学美术与设计学院与诚励书画教育培训学校举行就业实习基地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