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正文

我院作品入围2018年“创青春”·海尔山东省大学生创业赛

发布日期:2018-04-23  作者:管理员  点击:

                               近日,我校入围2018年“创青春”·海尔山东省大学生创业赛的19件作品揭晓。其中由我院信苏珊老师指导的作品《青岛吉享创意设计有限公司》在44件校赛优秀作品中脱颖而出,成功入围“创青春”省赛。


      青岛吉享创意设计有限公司由我院2014届艺术设计专业毕业生单喆于2017年正式注册成立,“吉享”二字代表对工作、生活的追求和初心,其中“享”字蕴含了“青春思想、资源共享、人生分享、享受工作、享受生活、吉祥如意”的理念。公司主要经营范围包含平面设计板块、微信运营以及文创产品开发等。在“创青春”校赛中,团队成员从最初方案的研究确定、项目运营书的撰写,到最终校赛答辩环节,在指导老师的精心指导下,对参赛作品进行了多次论证和修改,作品质量精益求精。经过初选、初赛和专家评审等层层选拔最终进入到“创青春”省赛环节。

     自比赛启动以来,学院领导高度重视,学院团委积极组织动员,从政策扶持、制度激励、导师配置、资金保障等方面鼓励和支持大学生参加创新创业大赛。通过“创青春”平台提高了我院学生的创新意识、创意思维、创造能力和创业精神,同时也培育出了更多具有创业能力和创新精神的优秀学子。
大赛背景介绍:
   “创青春”的前身是“挑战杯”全国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从1999年开始至今,经过多年的蓬勃发展实践积累,打造多方协同办赛的联动体系和模式,促进大学生创新创业的实践,推动高校学生创业教育的创新发展。大赛在培养大学生创业意识和能力、促进大学生创新创业人才成长、深化高校学生素质教育、推动经济社会发展等方面取得了显著成果。
单喆简历:
单喆,女,汉族, 1992年2月出生,中共党员,曾就读于济南大学美术学院艺术设计专业平面1001班,在校期间,担任班级学生干部,曾连续三年综合测评成绩排名第一,连续四次荣获校级一等奖学金,宋健奖学金,国家奖学金,中国大学生自强之星山东省提名奖,优秀团员,三好学生,优秀学生干部等荣誉称号。此外,单喆同学发挥专业优势,积极参加各类专业比赛,曾获得山东省第三届高校美术与设计专业师生基本功大赛艺术设计类一等奖,山东省第三届学院创意杯广告大赛“广告师系列”银奖,山东省第三届学院创意杯广告大赛“菲乐化妆品系列”铜奖,山东省第三届学院创意杯广告大赛“大学生在线”优秀奖,第五届全国大学生广告设计大赛“王老吉列”山东赛区优秀奖等荣誉。学校领导两次到单喆家中进行家访活动,并受到了一行领导老师的高度赞扬和一致好评。
毕业后,凭借着对艺术和设计的热爱, 2017年3月成立了青岛吉享创意有限公司,公司不断追求艺术设计与现实之间自然微妙的和谐,并在企业形象策划、标志,VI设计、样本画册设计制作、产品包装设计、展览展位设计制作、户外广告设计制作等诸多方面有着独特的表现。“吉的N次方”是青岛吉享创意设计有限公司旗下品牌,致力于原创文具产品的设计与开发,以吉吉(单喆)为形象原型,创造了一些跟她一样有着可爱小腮红的小伙伴们。目前主要产品方向为文具本册,手帐用具及其周边以及手作工艺品等。

                                   






上一条:美术学院入党积极分子培训与考试圆满结束

下一条:美术学院举行升旗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