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美术与设计学院赴山东建筑大学艺术学院学习交流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经验

发布日期:2024-03-18  作者:  点击:

为提升学院本科教学质量水平,更好迎接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3月14日,美术与设计学院党委书记陈春锋,院长助理桑曙光以及学院教学办、各系室主要负责人前往山东建筑大学艺术学院学习交流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经验。山东建筑大学艺术学院党委书记倪文豪,副院长陈淑飞,副院长王志远以及教学办等相关人员参加座谈。

座谈会上,倪文豪首先对美术与设计学院一行的到来表示了热烈欢迎,并从建院历史、办学特色、课程建设、人才培养、科研成果等方面对山东建筑大学艺术学院进行了简要阐述。陈春锋对山东建筑大学艺术学院表示感谢,并介绍了美术与设计学院的专业设置、教师队伍、人才培养、科研成果等情况,表达了本次学习交流的目的和愿望。山东建筑大学艺术学院陈淑飞、王志远从总体思路、准备工作、材料规范、专家座谈、宣传动员、协调统筹等几个方面分享了经验成果。

美术与设计学院一行认真听取了介绍,并就审核评估前期准备工作中遇到的具体问题向山东建筑大学艺术学院相关人员进行提问,双方进行了细致深入的探讨和交流。大家一致认为,山东建筑大学艺术学院在教育教学审核评估方面取得了显著成效,其经验对于我院具有重要的借鉴意义。在学习交流过程中,美术与设计学院一行还参观了山东建筑大学艺术学院的教学设施和教学环境,感受了浓厚的艺术氛围和严谨的工作态度。

此次学习交流活动增进了两院的友谊,并为美术与设计学院提供了宝贵经验。美术与设计学院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查缺补漏、制定规范,不断完善提升前期准备工作,争取以最佳的状态迎接即将到来的教育部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

撰稿:陈劲     编辑:王琦     编审:何贵亮

上一条:美术与设计学院开展访企拓岗活动

下一条:美术与设计学院教师获批1项国家艺术基金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