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美术与设计学院举行庆“三八”国际妇女节健步走活动

发布日期:2024-03-08  作者:  点击:

为迎接“三八”国际妇女节的到来,关心关爱学院女教工身心健康,彰显学院女教工巾帼风采,3月7日中午,美术与设计学院在济南大学西校区举办健步走活动。活动开始,参加活动的教工进行集体合影。简短的启动仪式后,参与活动的教职工从第四教学楼前出发,沿大学路-育才路-绿泉路-紫荆路-升华广场,然后返回第四教学楼。活动中,教职工们精神抖擞、昂首阔步,享受沿途美丽的风景,沉浸在健康运动带来的身心愉悦中,行程结束后,每一位女教工都领到了一份精美纪念品,活动圆满结束。

此次活动旨在让教职工用绿色、健康的方式,庆祝“三八”妇女节,向辛勤耕耘在教育一线的女教职工致以节日的问候,诚挚的祝福,让教职工在繁忙的工作中释放了压力,提升了教职工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撰稿:王鹏飞    编辑:王琦     编审:何贵亮

上一条:美术与设计学院召开数字化赋能教育教学和管理工作会议暨AIGC赋能教育教学专题讲座

下一条:美术与设计学院到腊山街道开展校地合作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