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美术学院举行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报告会

发布日期:2022-11-29  作者:  点击: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的重大意义和精神实质,11月27日,美术学院邀请济南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文洪朝教授作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报告。美术学院全体教职工线上参加报告会。学院党委书记孙成豪主持报告会。

文洪朝教授从党的二十大报告的基本框架、战略定位和主题讲起,围绕过去五年工作和新时代十年伟大变革的意义、开辟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境界、以中国式现代化推动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使命任务、加强党的全面领导以伟大自我革命引领伟大社会革命等内容,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了全面解读,对党的二十大的重大意义、精神实质和深刻内涵进行了深入阐释。

孙成豪在主持报告会时指出,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是一次高举旗帜、凝聚力量、团结奋进的大会。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学院的首要政治任务,要将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同贯彻学校第四次党代会精神结合起来,紧扣学校和学院今后一段时间的发展目标,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

美术学院全体教职工将始终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使命,提高政治站位,把握重要发展机遇,立足教育工作主体,做好顶层设计,加大人才引育力度,提高人才培养质量,提升社会服务能力,努力在新征程上开创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上一条:设计学院举办“党的二十大精神”线上宣讲会

下一条:美术学院陈炜副教授在“庆祝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书法比赛中荣获一等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