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美术与设计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学史崇德”专题研讨

发布日期:2021-06-04  作者:  点击:

为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按照学校学院总体部署方案,6月1日,美术与设计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进行了党史教育集体学习,进行“学史崇德”专题研讨。本次研讨由学院党委书记郝军主持,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参加了学习。

会上,大家一起学习了《让井冈山精神放射出新的时代光芒》,深入领会井冈山精神的内涵。然后,集体自学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发扬红色传统、传承红色基因的重要证述。最后,各成员结合自己的学习感悟和日常工作,逐一进行了交流发言。

郝军书记表示,学党史,需要紧密结合新的时代要求和工作实际。要坚定理想信念,汲取优良传统的营养,继承和发扬党的优秀品质,做一名合格党员。要实事求是敢闯新路,勇于自我革命,立足学院发展,守正创新抓住机遇。作为党员,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勇担责,谋发展,弘扬正气,积极营造良好的院风。

通过学习,引导学院师生立政德、明大德、守公德、严私德,忠实践行党的根本宗旨,永葆对党的忠诚之心、对人民的赤子之心。努力成为始终保持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的坚强保证,做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模范实践者。

撰稿:王琦

上一条:美术与设计学院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我院荣誉院长柳冠中再次当选中国工业设计协会荣誉副会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