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美术与设计学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党员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日期:2019-11-29  作者:信苏珊  点击: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推进我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扎实开展,引导党员强化宗旨意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做合格党员。我院近期组织党员师生和入党积极分子走进“第一书记”帮扶村聊城莘县朝城镇梧桐寺村,进行了为期六天的志愿墙绘和爱心捐赠活动

 此次志愿活动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根本,以开展志愿服务活动为载体,教工党支部和学生党支部根据自身实际开展志愿服务活动,大力弘扬志愿服务精神。学生党支部发挥美术和设计专业优势,结合“第一书记”帮扶村实际情况和地方特色,开展以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乡村振兴、传统文化、关爱儿童、建设平安乡村为主题的墙绘活动,为期六天的墙绘活动共完成了140多平米的墙绘作品。

 

 同时,我院党员师生和入党积极分子自发为“第一书记”帮扶村的贫困户和留守儿童捐赠了衣物和图书等物品。据统计,此次共捐赠爱心物资951件,其中图书376本,衣物424件,文具115件,生活用品36件,参与捐赠活动的党员师生和入党积极分子共200余人。

 

 此次党员志愿活动的开展,丰富了党员志愿服务内容,提高了服务水平,既充分调动了全体党员参与社会公益的热情,也教育引导大家要增强社会责任意识和奉献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用实际行动传播正能量。同时,我院发挥艺术特长,使广大村民在潜移默化中接受文化熏陶,感受精神文明建设新风尚,对丰富社会主义新农村文化建设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上一条:我院副院长杨海波受邀出席2019烽火文创大会并作主题演讲

下一条:我院副院长杨海波受邀出席2019烽火文创大会并作主题演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