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美术学院认真组织开展“强学习 提站位 深反思 促整改”专题教育活动

发布日期:2019-03-02  作者:管理员  点击:
      根据省委教育工委和学校党委关于开展“强学习 提站位 深反思 促整改”专题教育活动的工作安排部署,学院党委高度重视,认真制定学习计划,组织全体教职工积极开展了相关学习和研讨。

      2月27、28日两天,学院组织全体教工进行集中学习和研讨。在全院动员部署大会上,学院党委书记夏卫东首先传达了全省和学校关于“担当作为、狠抓落实”工作动员大会精神和学校“强学习、提站位、深反思、促整改”专题教育活动”通知精神,随后带领教师们集体对专题教育活动进行解读,并就案例材料进行了具体剖析,对学院各类风险点进行了梳理,对全院教工提出了具体要求。会上重点学习了《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山东省教育厅关于加强考试管理严肃考风考纪的意见》、《山东省教育厅关于做好实验室等学校安全工作的紧急通知》、《山东省学校安全条例》等十余项材料。

      学院要求每位教工要结合实际,在学习文件、落实文件的过程中,把工作职责摆进去,把自己摆进去,把问题和风险点找出来,并结合问题和风险点,提出工作改进措施,并撰写反思体会。
       2月28日下午,学院又专门召开了全体学院领导、各系主任、各实验室主任、全体坐班人员参加的党委中心组组集体学习和党委扩大会,进行了集中学习研讨,积极梳理查摆学院存在的问题和风险点,列出了问题清单,积极进行整改和落实。
      通过本次专题学习,对提升全院教职员工的政治意识、规矩意识、纪律意识,在切实加强教育教学管理,高标准,严要求,狠抓落实,担当作为等方面均起到了较大的推动作用,为学院2019年各项工作高效、有序开展打下了坚实基础。

上一条:韩波教授获批2019年度山东省社会科学规划项目一项

下一条:我院王小飞副教授、徐园园老师分别获得国家艺术基金项目一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