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济南大学美术学院院徽征集活动通知

发布日期:2022-03-08  作者:  点击:

为进一步加强学院文化建设,彰显发展理念,增强凝聚力,充分体现美术学院特色,激发全体师生的创新热情,经学院研究决定,特向全院师生公开征集美术学院院徽标识设计方案。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征集对象

美术学院全体师生

二、作品设计要求

1.院徽以图形或文字创意为主,并结合学院中、英文名称(School of Fine Arts)组合排列,主题突出,寓意深刻,能体现美术学院办学特色。具有一定的精神内涵,创意独特,时代感强,具有较强的艺术审美价值。

2.设计规范严谨,简约凝炼,美观大方,易于识别,具有较强的视觉感染力,充分考虑并体现与学校校徽标识的传承性,避免图案繁复或过度抽象。

3.方便制作与使用,通用性强,能够广泛适用于各种宣传物料如印刷宣传品、电子宣传品、纪念品、办公用品等应用场合,便于学院的推广和宣传。

4.投稿作品手绘和电脑软件制作均可,图片尺寸不小于20厘米,细节清晰能够大尺寸清晰显示。

5.所有来稿均须为本人原创的作品。凡涉及抄袭等侵权行为所产生的系列纠纷,均由设计者本人承担,美术学院均不承担任何责任。

三、投稿要求

1.投稿截止时间:2022年4月6日

2.以个人名义或团体名义提交作品均可。提交作品时须详细注明姓名、班级、联系方式等。

3.作品须附有300字以内的文字说明,说明设计理念、标志图形、字体、色彩等,并简述其构思及象征意义。

4.作品使用电子版方式提交:电子版的作品提交格式为jpg或者png格式,300dpi,并请保留psd或者ai设计原始文件,以备修改之用。电子版的作品发送至邮箱:soa_niexx@ujn.edu.cn。

5.作品一经入围、入选,其著作权和使用权归济南大学美术学院所有,本院有进一步修改完善的权利。

四、评选方式

1.本次活动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进行评选,由学院邀请相关专家组成评审小组对所有的征集作品进行评选。

2.入围作品将进入第二轮评选。

3.评选结果将在学院网站公布。

五、奖励办法

1.入选作品1件,一次性奖励人民币5000元,颁发荣誉证书。

2.入围作品6件,各一次性奖励人民币2000元,颁发荣誉证书。

联系人:聂小星 联系电话:15098768084

济南大学美术学院

2022年3月8日

上一条:济南大学设计学院毕业生作品数字化展示服务询价公告

下一条:济南大学设计学院2021年硕士研究生调剂系统开放时间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