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理论学习 >> 正文

美术学院开展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

发布日期:2022-04-29  作者:  点击:

  4月28日,美术学院开展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学院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各党支部书记和全体学工人员参加了本次学习。学习活动由党委书记孙成豪主持。

  大家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中国人民大学重要讲话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给北京科技大学老教授的回信。

  孙成豪表示,习近平总书记深刻总结新时代党的自我革命的成功实践,深刻阐述全面从严治党取得的历史性开创性成就、产生的全方位深层次影响,对把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推进、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作出战略部署。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以永远在路上的坚定执着,继续打好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攻坚战持久战。

  孙成豪强调,习近平总书记到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深情寄语广大青年。作为教育者的我们,要牢记“为谁培养人、培养什么人、怎样培养人”始终是教育的根本问题,要坚持“为党育人、为国育才”。我们要立足学院和专业特点,重视课程思政,创新方式方法,把道理讲深、讲透、讲活,不断推进思政课教学改革创新。要大力推进师德师风建设,努力打造一支优秀教师队伍,争做发扬严谨治学、甘为人梯的精神,做学生为学、为事、为人的大先生。

  会议还传达了全省教育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视频会会议精神。

上一条:美术学院掀起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精神的热潮

下一条:美术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专题学习